View

奧運12面獎牌得主的洛克特20日接受巴西「環球電視台」(Globo TV)專訪時道歉表示: 「我某種程度沒有說謊。我過度誇大了我遇到的事。」

View



View

View

洛克特聲稱被搶讓主辦國巴西顏面掃地,引發當地警方和政府憤怒,搶占這場南美洲首次主辦奧運的新聞版面,美國奧林匹克委員會被迫出面道歉。



  • View









    洛克特在電郵中表示,他尊重Speedo的決定。



    廠商的贊助或代言合約通常會納入「道德條款」,一旦公司認為運動員在公眾場合言行失當時,可以終止合約。

   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var lightbox_ult_mid="spotlight_article_embedded1",lightbox_ult_mit="Article Body",lightbox_ult_site="news",lightbox_ult_region="TW",lightbox_ult_lang="zh-Hant-TW",lightbox_default_spaceid="2144404898";







    View









    1 - 25 / 30















    屏東縣來義鄉信用貸款

    View















    View







  • 總部位於英國諾丁罕的Speedo美國分公司今天表示,該公司將捐出洛克特贊助經費中的5萬美元,給Speedo的全球慈善夥伴「拯救兒童基金會」(Save TheChildren)。

    中央社

    View



  • 2016年8月22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1時56分







  • Share to Twitter

    Share to Pinterest



    日本床墊品牌愛維福(Airweave)和除毛業者賽諾龍(Syneron Candela)也宣布跟進。賽諾隆4個月前才請來洛克特擔任全球品牌大使。



    Close

   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



    洛克特接受電視節目「今日秀」(Today show)訪問時坦承:「我不成熟,我犯了愚蠢的錯誤。我是人,我會犯錯。我已經從這件事學到教訓。」1050823







    var t_MediaGalleryBobaSpotlight_end = new Date().getTime();
  • arrow
    arrow

      s2s8e0yo00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